z

靠写作副业最多月入5OOO+,5种方法推荐

靠写作副业最多月入5OOO+,5种方法推荐


新媒体写作,我也是从零开始,然后一步一步挣到mi的。


现在最高月入5OOO+,说自己的几点小经验,供大家参考。




1.商业文案


一次偶然的机会,看到一个文案班的写作营,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参加了,结果歪打正着,现在成了我的主要写作收入来源。


因为文案相对其他写作来说,稿酬相对式更高的。


我有一篇软文500字左右,就早上起来花一小时写的,稿费700。


我们群里的小伙伴有一篇一千字左右的文案,单篇稿费2500。


稿费的高低主要看文案的销售转化率。


2.拆书稿


尝到文案写作营过稿的甜头之后,我又报了一个拆书稿写作班。


但拆书稿2017-2018比较吃香,那时候上千甚至6-7千的都有。


但是现在风口已经过了,3-6千字的拆书稿,稿费2-4白左右,性价比不是特别高。


但拆书稿有一个特别的好处,非常锻炼人的逻辑思维,而且能学到书本里很多知识。




3.gong号投稿


最开始我就是在gong号投稿,没什么计划。


投出去的多,但回复的少,过稿的就更少了。


后来我总结原因,我的写作文风偏学术性,和维心上的文风不太相符。


4.投稿渠道


分享一个非常重要的经验,参加写作营,一定要买投稿渠道。


我参加的两个写作营都是有投稿渠道的。


因为,有投稿资源的训练营一般就是定向练习,而且有固定的投稿渠道。


你学习之后马上就能进行实践,很有针对性,而且能长期投稿,比较靠谱。


5.打造个人IP


打造自己的个人IP。


一方面,投稿一般是一次性收入,打造个人IP,可以寻找更多一次性付出却可以获得长期收入的方式。


另一方面,作为签约写手,总要按照甲方的要求去写,而运营自己的平台则更自由一些。


总之,替自己打工,比起替别人打工,感觉要好太多。




来源工重浩 沙晓光


喜欢可以关注评论 免费领取资料


部分素材来源网络 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