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五个冷门副业推荐

1.宠物护理


许多人家里都养着宠物,尤其是一些孝顺的儿女,担心自己离家工作,父母会很寂寞,会买宠物回来让家里多些热闹。


在这种情况下,宠物护理店起到了积极的作用,可以给宠物美容,销售宠物服装,喜欢给自己的宠物拍照,因为能给宠物拍照的照相馆比较少。


遗憾的是,我并非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。


如果我是一个专业摄影师,我一定会开办一家动物摄影馆。


给可爱的动物照相,既是一种享受又可以搞mi创业。可以把拍摄的照片制作成挂历、贺卡、钥匙链、杯子和衬衫等。




2.“有缘无分”礼品


众所周知,礼品店的生意现在并不是很好做,但是如果你能开一家具有特色的礼品店还是会人气旺盛的。


比如这样一家有缘无分礼品店,对于已经分手的情侣们来说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。


“分手了,我还能给你什么?”就帮你对这份念念不忘和不舍提供礼物。



3.玩具租赁


我们如果在这方面进行创业的话,那么就需要多做宣传,选择更加有效果的东西,然后多进行一些优惠的活动。


这些东西是要让家长放心的东西,同时还要做好消毒的处理,同时还要避免玩具的损害。


我们在选择玩具种类的时候,一定要选择那些比较耐用的玩具。


并且定制好损害玩具的赔偿计划,避免引起来了不必要的纠纷,同时让每一个顾客都可以放心的进行租赁。




4.网上医院


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,人们的工作压力、生活压力极大,有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。


设置一些网站,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。


在网上的药店,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,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、数量。


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,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。


5.动漫游戏配件


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,动漫人物模型,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;




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。


开店前,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,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,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。


来源工重浩 沙晓光


喜欢可以评论关注 免费领取资料


部分素材来源网络 如有侵权联系我删除


评论(1)

热度(3)